close
2008年。
我真的很高興參加了周華健的演唱會。

之前就有看到消息,但一直沒想去,因為補習PMP已經花了太多錢了。
不過還是去了,但事實證明也不後悔。

這是華健第一次在小巨蛋演唱。
我很高興我也是參與的其中一個部份

很興奮的跑去年代總公司買了身心障礙的票
從月初,就以此為動力的活著,彷彿上班就是為了撐到27號要去看演唱會。

我六點半就到小巨蛋了,看著空空的座位,真的很擔心該不會票沒有賣出去吧?
結果,原來是台灣人愛遲到的個性,七點半開唱,七點25才瘋狂湧進了上萬歌迷朋友,原本買了一隻拍手用的,竟然又不發光,超遜的,所以又叫我姊衝出去再買兩隻螢光棒,這才滿足了我愛現的欲望→ 怎樣,我就是坐輪椅而且還硬要拿螢光棒+小手掌

很會選位子的我,選在輪椅席的紫區,那裡完全沒有別人,就只有我和我姊,整個就是很舒服的區域,我們把水壺放地方也沒有人會亂動,整個很享受,除了有一點就是因為接近出口,所以工作人員一直跑來跑去的小礙眼。

演唱會一開始,搞得像結束似的,華健整理了很多年自己的歌目,一首一首的介紹給大家,他的每一個第一次,都一一介紹(他自己說:也沒有每一個”第一次”都有放啦)。

一路一直唱唱唱,而其中,我也選好了將來我自己結婚的時候要用的歌曲(這是秘密,不能說出來。哈哈哈)
到了10點,就唱了「朋友」做為結束,其實我有點驚訝,感覺怎麼這麼快,我還沒唱到幾首歌就要結束了,我們全場不定的安可安可,甚至連鼓手都一直幫我們打節奏,全場的人就跟著鼓手的節奏,一直叫周華健!周華健!周華健!

結果他又衝出來說:「好好,接下來,就大家來點歌!」
一路安可15首,爽歪歪,那些先走的人,你們蠢斃了!!!

我聽到了很喜歡的「擺渡人的歌」、「風雨無阻」、「上上籤」、「一起吃苦的幸福」…
而最喜歡的「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是安可曲的最後一首,唱完這首,才算真正結束。
我聽到後來,真的超想哭的,眼眶都紅了

我姊還說:「羽書,你念了這麼久說要來看他的演唱會,這次終於實現了」

超開心的,謝謝紫屏告訴我這個好消息,也謝謝她很辛苦的推著輪椅帶我去
謝謝老爸明明超討厭吃飯時間開車出去塞車,但為了滿足我們兩個華健迷,一下班還沒吃飯就先載著我們入場

^___^ 2008年,就快結束了。
我很高興,結束前,實現了一個很久以前就想實現的願望
也希望自己將來可以一個一個實現自己曾許下的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