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悶

悶得我很煩,做什麼都沒有辦法開心


因為著別人,我牽動著我自己的情緒

覺得自己很傻,還亂瞧不起自己的…但卻對這樣的情況 - 無 能 為 力


----------

我玩著一個人的遊戲

我知道,或許不會有結果

但還是心甘情願的給,為什麼? 因為是你,因為你值得

不曉得為什麼,當你問我原因的時候,我腦袋裡只想得出這句話

---------


我感受著你的悲傷

當你掉頭離開的時候,我的心揪著,縮了一下

我明知或許是你,但卻不願意去面對

情願,就讓我們,這麼散了.....


---------

UP!

是我鼓勵人的口頭禪

我嘗試著說服別人快樂起來

但在面對自己的低潮時

我知道      這比想像中的難

---------


事與願違

想做什麼總是做不到

是莫非定理的一種嗎?

這傢伙能不能講點好聽的?


---------


一比一

腦袋裡的影像

壓得我喘不過來

既然想要做自己,就不要想要變成別人

現在的我,○比一

未來的我,會努力的與你   一比一   打成平手!

然後--- 哪有什麼然後,超越你啊!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