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的起床

中午和礽約了吃飯,聊了許多,還跟他分享了我準新娘姊姊大鬧福客多的糗事

然後出發前往大佳河濱公園

我們佇足在噴泉那裡,看著許許多多帶狗來玩的人....

沒多久傳說中72公尺高的噴泉就出現了,順著噴泉的,是一道彩虹

昨天才告訴礽,我想要去彩虹的那一端....

帶著我走向彩虹的礽說:你看,這就是彩虹的另一端唷




不知是上天賜給我的機會還是衰運降臨,風向改變了

彩虹那座橋,就降在我們面前

雖然被噴得滿身溼答答的,但我還是趁機的,用腳輕輕的想試著踏上那座橋...


被水噴溼的我們,找了個地方晒太陽,把自己「晾」乾

看著狗來狗往的,我好開心唷~~一直鬼叫鬼叫的…

等到衣服也乾得差不多了,我們順著路走走,散散步

聽到「把Bu」的聲音…(看我耳朵靈敏的,很得意咧~~)

回想起小時候的我,管它是不是小朋友吃的東西,我也吵著要買來吃

坐在花壇上,啃著我的「把Bu」,心情超好的~~和礽聊著講不完的話題…

然後我們往河岸碼頭的方向走…

有一格很高的階梯,我不敢走,礽張開雙手,要我相信他,他會接著我

好奇怪,就連爸比對我說一樣的話的時候,我都還會怕,而礽.....


我們在河岸坐了很久,也不曉得講了什麼話題,反正就是可以講很久,咬咬耳朵,玩玩手什麼的....

躺在礽的胸口,忽然覺得心中的紛紛擾擾好像在那瞬間都歸於平靜

我忽然覺得好累,想躺在這個溫暖的臂彎,好好的睡上一覺

把之前的不愉快,在這個臂彎裡釋放出來

我好快樂....礽...謝謝你,我真的好快樂........

今天的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