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相信(日劇『阿信』主題曲)
作詞:姚若龍 作曲:許願/趙增熹


        沒有月亮 我們可以看星光
        失去星光 還有溫暖的眼光
        抱著希望 等待就少點感傷
        彷彿不覺    得寒夜太無助太漫長

        我淚流下 當你說我很堅強
        不是那樣 我只是不肯絕望
        因為最怕茫茫然隨風飄盪
        忍痛不放手緊握住夢想的翅膀

        永遠相信遠方 永遠相信夢想
        走在風中雨中都將心中燭火點亮
        給你溫暖雙手 給我可靠肩膀
        今夜可以擁抱 可以傾訴 忘卻徬徨

        永遠相信遠方 永遠相信夢想
        希望是迷霧中還能眺望未來的窗
        心酸釀成美酒 苦澀因愛芬芳
        回頭風裡有歌 歌裡有淚 淚中有陽光
                                                                                  

------------------------------------------------------------------------------

這首是以前翁倩玉專門從日本回台替「阿信」演唱的歌曲…

裡面完全是替「阿信」量身訂做的歌詞

很喜歡裡面那種充滿希望的感覺…

那種不管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都讓自己心中的希望燭光燃燒著的堅強

讓我很感動…




忘了是昨天還是今天和阿礽聊天的時候

我感覺到他內心的傷…很深很深…或許不論我再怎麼努力也沒有辦法讓它癒合

他不相信人   不相信永遠的愛情、友情

其實看在心裡…很心疼

聽完他說的話…我每每閉上眼睛就感覺得到他一個人孤孤單單的在黑黑的空間裡

眼神空空的…好寂寞的樣子…會讓人忍不住想安慰他…



我永遠都相信世界上有永恆不變的愛情和友情的…

不管我跌得再慘   我都讓我自己懷抱著很高的希望…就算會有很大的失望…我也不後悔 更不害怕

我希望阿礽快樂起來   擺脫以前的陰霾 

我要很努力讓他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一點一滴…慢慢的把他的傷口補起來  讓他對一切都很有希望~~~^^  

當然我自己也要很開心    很多不開心的事   我都要拋開啦

當一隻帶給別人幸福的青鳥啦~~~~(或是一隻讓人愛不釋手的小狗也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