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做了一個夢

夢見阿礽是一棵枯掉的樹....然後我指著他...告訴別人...

「你們看,阿礽在發芽了....」 阿礽身上發的是一種像是幸運草一樣的芽...很可愛...而且很有活力的感覺...

當我指著他的那一刻..在夢裡我的心是很開心的....

---

然後場景就跳到一個家,我是那個家裡的一份子,有一個開著車的男人到了我家,然後我在一個迴旋樓梯的旁邊發現了一些cd

然後看到了一個「葉慈鋼琴詩選」,我很有興趣,那個男人就放給我聽,然後告訴我,如果是我要借的話他是可以很大方的借我沒關係

讓我覺得很奇怪的是,在夢裡,居然真的有音樂,而且是我從來都沒聽過的那種(說從來都沒聽過,可是在夢裡我卻說:啊~原來這就是葉慈的鋼琴詩啊…)

然後阿礽來找我,他說有個親戚要給他東西,約在龍潭路上,那個人好像開車開過頭了,就問阿礽說離龍潭路最近的建築物是什麼

阿礽說了三個字,在夢裡我覺得很理所當然,是一棟白色的建物,白色的招牌橫向著放,上面用毛筆寫了三個字,可是我現在完全的想不起來那個招牌上寫了什麼

場景是在晚上,可是當我們到達那裡的時候,卻是像黃昏一樣的景色,然後阿礽說他親戚把東西放在樹上拿不到

我看了一限,是一棵楓樹,很高很高的楓樹,而且葉子都轉紅了,非常的漂亮

我很堅持的想要去拿,阿礽就背著我,想證明給我看那個地方根本拿不到那包東西

我們在樓梯上爬來爬去,樓梯非常迂迴...每每都讓人覺得有那種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那種壑然感...

最後像是到了一個神社前面,那棵樹就在神社的後面,是真的沒有辦法拿到...

我就放棄了,但是阿天,懷幃卻很輕易的幫我們把東西拿了下來...(這跟懷幃有啥關係??)

----

然後,我又夢見阿礽變成了一棵樹,然後我在旁邊吵著說要等這棵樹長大...

我倔強的坐在樹的旁邊,嘟著嘴,可是旁邊什麼人都沒有...我是在嘟給誰看呢?

不曉得為什麼,旁邊就突然的多了一台鋼琴,我很開心的想彈它...卻好像有人一直阻止著我

而且一直敲打著鋼琴...

我很不高興的說..不要這樣弄我的鋼琴... 然後敲打聲就停止了....

...

then...I awake.....^_^



and I will be your for a long long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