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和同學去光華商場看電腦

準時的我,依約準備好等他來

時間到了他還沒來的時候 我就猜想他應該在賴床

我的習慣 我會打電話問對方是否還要來

只是我知道 我打了他就一定會來 而他最近好像很多天都睡不好了

所以我不想打給他 反正我自己找事做就行

我媽就不同了

我媽在傳統的禮教下 約幾點就是幾點

她十分的不習慣我這種七年級的想法

當然啊 我也是很準時的人 不過別人不準時我有什麼辦法咧?

吵架嗎? 打人嗎? 鬧不愉快嗎?

我才不要咧  

念了一年設運所  我早就習慣這樣的生活

反正在等待的期間 掌握住 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其實反而一點也不浪費時間 這是我後來的感想



早上的台北 其實空氣很新鮮

我們社區的感覺也很不錯

有一點毛毛雨 讓我擔心今天的行程是否會受阻

不過好佳在的是 在同學賴床的期間 天氣已漸漸放晴

悶了幾天的我 今天總算可以出去透透氣啦



哇!!!!!!!!!!!!!!!!!!!!!!!!!!!!!!!!!(大吼中)

空氣很好的台北我來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