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

感覺好像是件不開心的事…

今天聊天的時候…彩馨講到一個重點…

既然都要等了…就等得快樂些吧~

找些讓自己自在和不難過的方式…讓自己開心點

哈…這不就是我上學期的做法了嗎…

彩馨真是懂我啊~~~

等得快樂~~~~好簡單的四個字唷…


其實...快樂本來就很簡單...

聽到一些讓自己很難過的聲音

知道很多讓自己不開心的話語


明明難過得想掉眼淚…

好想就這樣放棄什麼都不要管了…只要不管就不會難過

可是卻還是抓住了那一點點的快樂站起來…

因為這樣…我可以撐下去…


人就是要有歷練才會不枉此生…

就像阿礽某次聊天的時候講到的一句話

「因為這樣而傷得很重很重很重,重得你可能爬不起來,和什麼事都沒發生的過一輩子,你要哪一個?」

可能很多人會很直覺得希望自己的人生刺激一點…選擇了前者

可是我卻是很深思熟慮的確定自己要的是前者…

我寧可從天上摔下來也不要一輩子看著別人在天上飛....



啊~等得開心....真是好用的四個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