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種很大的倦怠感,湧上我的心頭
每天八點半起床,九點半到公司,不曉得幾點下班的生活…很固定
最近工作的比較晚,因為時間愈來愈緊迫…
不願意加班的我,卻還是加班了

想離開嗎? 廢話,當然想!
這種搞不清楚自己在做什麼的公司,誰不想走呢?
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大家都有這樣的想法......


礽和我說,要我學著「黑」一點…真的沒錯。

「最相信的人,往往就是那個背叛你的人」

那些看似天真的人,騙取了我的真心,在我真誠以待之後,竟然反過來狠狠的咬了我一口。
我想,我再也不願意和那些職場上的人,牽扯太多的「人情」

「做人要厚,做事要黑」,果然是職場的金玉良言。

馬的,想再搞我,沒那麼容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