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號

好不容易天氣好一點了…
準備好要出去透透氣,吃頓好料的
跑去看了【p.s I love you】,Godsh...真的好看
電影院裡面一堆人哭成一團,嘿嘿~就算不只有我哭了吧!!

不過,肚子搞任性的阿礽,好像因為腸胃炎,所以今天不能去吃好料的了…
(心中os:靠,我等半天,竟然不能吃…我找到那家聽說真的很好吃耶…)

不過沒關係啦…有的是機會
但是原本要去故宮看華麗巴洛克的展覽,也因為他肚子不舒服需要休息,決定改到隔天去了
隨便找了間書店就鑽進去看漫畫,哇塞~
原來世界上有這樣的書店,還提供無限暢飲的飲料,不賴!
(我一直覺得很不賴,一直到結帳發現一個人要一百多塊時,我的評語從不賴變成另外三個字....)

then…吃了摩斯漢堡,靠,原來熱柚子茶是只有昆陽站的摩斯比較好喝,這家泡得跟什麼鬼一樣,一點都沒有柚子味><

21號

早上早起練琴,因為晚上要上課,今天卻要出去玩,不想進度跟不上,所以早早起來彈了兩、三小時的琴才出門,決定先去吃好料的,而且阿礽說:「我已經吃了胃片了,所以OK的啦!」

所以我們跑去吃鮮定食,哇~真的好好吃唷~
雖然我覺得我的生魚片定食比不上阿礽點的炸豬排定食,但是也是很好吃滴!
吃飽後就衝到故宮去了,一路還不錯,而且我沒有迷路唷!!覺得自己愈來愈厲害!
只是很衰的是,原以為巴洛克不會很多人,且並不是假日去…
沒想到卻碰到了觀光團…衰呆了我
所以我們只看了不到十幅畫,就逃了出來
跑去看另一個我也很想看的伊斯蘭玉器展
哇,真的很酷耶,玉質都還不錯
而且竟然還有膺品,整個很搞笑…明明就是伊斯蘭的玉器,卻有著中國風味的玉環
乾隆啊乾隆…雖然你很厲害…但是也是有呆的時候嘛^^

看完展覽,跑去至善園逛逛
裡面感覺蠻漂亮的,而且他仿造的蘭亭,上面用的木頭好讚唷! 螭虎刻得好漂亮,我非常喜歡!!



還找到一座很像研究所同學「阿水」的人像
我還從他手中接棒,像跑接力賽那樣,很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